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躺在病榻上的我

Posted by 梅梅 at 11:39:00 AM






好怀念我家的床,我的暖暖的棉被,每晚抱着睡的臭puppy……
当在医院的日子,脑里就只想这些……

不懂吃错什么东东,好几天没胃口,直到发高烧才知道严重。进医院时的体温已经是39。c了,走不稳头晕晕,肚子及双手震逗到不行了。

虽然不是什么严重的病,但却是非常煎熬的度过,不停地呕吐令我很虚弱,不能进食令我严重胃痛,高烧一直都不退,睡不好吃不饱。点滴换了一包又一包,因为不停吊点滴,手会红肿瘀青,插了右手插左手。医生说必须观察48小时,没有发烧呕吐才让我出院。
好不容易等到第三天早晨没发烧没呕吐,才要求出院,医生还骂我不听话,他和妈妈讨论了过后才肯让我出院。

其实我知道自己的身体还没完全康复,但是呆在医院不见得对病情很好,起码体内的毒素没了,回家休养比较舒服自在,更不想家人为了我而奔波,所以可以出院回家真好……呵呵!

有时候被欢喜冲昏了头, 出院回到家就立刻发烧了,妈妈还不停唠叨,说不应该出院的……怎么办呢?头好晕,还是吃药睡醒才打算吧。
睡醒了,人比较清醒,没那么烧的情况下,妈妈听了三姨的建议去洗什么“朱毛丹”,我不懂是什么啦,但没办法啊,烧不退,又不可能即出院又进回医院吧?!去到一位auntie 的家,她建议“刮痧”,很痛很痛的,还是硬着头皮去(因为我超不想住院啊!!)

那位auntie还真狠啊?妈妈一直告诉他我很怕痛,他还是不留情的往身上刮啊刮,重复不停的刮……哇!!! 刮了过后整个人很清醒,因为实在痛得不得了。
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,刮痧完后回家睡了一觉醒来,就没再发烧了!你说神不神?
现在可以说完全康复了,只是后遗症胃痛,严重到连走路都觉得痛,真要命啊!

医生说慢慢调理会康复的,现在我的胃口很小,吃一点就觉得饱,想吃多肚子会受不了,看到油腻的食物都觉得想吐……超爱吃的sushi,虾面,火锅,海鲜……统统绝缘!我的天啊!这下真的是减肥成功了,从45kg到现在43kg,这2kg付出的代价还真大啊!!!



0 comments on "躺在病榻上的我"

Post a Comment

 

*梅梅* 心情故事。。。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