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心情不好

Posted by 梅梅 at 5:17:00 PM



到朋友部落格闲逛了一下,发现很有趣的事情。有人问他最近不更新blog,他回答说最近很开心所以没写blog。
oh no……对哟!这真是我本人是也。我从来都没想过这才是真正的原因。朋友也曾问我一样的问题,然后跑去blog想留下几笔,就是不知道写些什么。
原来,我也是不开心时才能写出东西。
好可怜哦!
从文字里抒发情绪,好像是我唯一的途径。








0 comments on "心情不好"

Post a Comment

 

*梅梅* 心情故事。。。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